书上瑶

只写魔道同人文

教官我爱你(二)

新兵要遭殃.

魏无羡:“啊啊啊啊,薛洋洋对我的二哥哥好点!”

薛洋:“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一天阴天的早晨,薛洋一早便被人拉起来站在大门口等着一群新兵。

薛洋和魏无羡在大门口站着已经等了一个小时让薛洋已经很不耐烦。

薛洋一直冷着脸站在门口,仿佛下一秒薛洋就会发火活生生的把那群新兵给揪着回来,魏无羡看见薛洋的心情很不好,魏无羡就知道那帮新兵要遭殃了。。。。

魏无羡尴尬的拍了拍薛洋的肩膀说:“对这帮新兵好点。”

薛洋:呵呵!

不久便出现了一辆大巴车,上面坐着一群新少年,少年们纷纷向靠窗外看,看到薛洋的时候到吸了一口气。

而他们在薛洋眼里就是个傻逼不,在薛洋心里他们连傻逼都不如。

而魏无羡想到:一会你们就笑不出来了,摊上薛洋这个教官谁也别想活。

魏无羡是看见过薛洋训练人,面目表情只有一双桃花眼冷冷的盯着那帮新兵,有一丝丝错了,今天晚上就谁也别想睡觉了,而且那人狠起来连自己都练。

大巴车停在薛洋的眼前,魏无羡看着一群少年从大把车上下来,直到看见一个白蓝色衣服的人,眼睛瞬间亮了起来。

魏无羡:“看见中间那个穿着白蓝色衣服的人了嘛?”

薛洋:“嗯?”薛洋看着魏无羡眼睛一直盯着那人看。

魏无羡:“我相中他了。”

薛洋:“…你见一个爱一个…”

魏无羡:“哎呀。”

薛洋看着眼前的新兵差不多有20个人,薛洋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。

魏无羡:“薛洋洋,看到了吗?那个中间的黑衣服的。”

薛洋:“恩,咋的你又相中了?”薛洋饶有兴趣的看着魏无羡。

魏无羡:“去去去,那个黑衣服的名字叫宋岚,实力很强,脾气很不好。”

薛洋:“嗯。”

魏无羡:“还有那个白色衣服的,名字叫晓星尘,他们两个好像是挚友,两人合并起来远远超过我。”

薛洋:“噗嗤,你的实力我和瑶瑶有目共睹。”

魏无羡:“去去去。”

薛洋:“不过,我倒是对晓星尘挺感兴趣的。”

魏无羡:“呵呵!”你那是感兴趣?你那是恨不得给人家训练死。

薛洋:“我们一人带十个新兵。”

魏无羡:“你十五个。”

薛洋:“ok。”

魏无羡悄摸摸的说:“我这不是怕那群新兵挺不住你这个脾气嘛,多给你整几个啊。”

薛洋脸色变得特别快,看见那群新兵心里很是不爽。

薛洋拿起大喇叭喊到:“集合!”

那群新兵听到薛洋的话便瞬间集合。

薛洋:嗯,挺快。

薛洋拿着大喇叭很霸气的喊着:“现在有五个人跟魏教官一组,有十五个人跟我一组现在公布名单。”

薛洋:“魏无羡一组的有:蓝忘机,莫玄羽,蓝思追,蓝景仪,金凌。”

薛洋:“那五个跟魏教官走,其余的跟我走”

魏无羡对这些人很满意,对蓝忘机更满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魏无羡:“二哥哥跟我一组。”

薛洋:“鄙视你¬_¬`”

评论(6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