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上瑶

只写魔道同人文

教官我爱你(一)

晓宋新兵×薛教官

主宋晓薛,副曦瑶,忘羡

——

今年的春天没有阳光,因为今年的春天都是阴天,而今天还是阴天。

阴天在这个春天是低沉的,就如同薛洋今天的心情一样,差极了。

就在一小时前薛洋的心情还是美美的。但是接到一个通知,让他的心情低落。

就在一小时前薛洋正在开一个会议……

金光瑶:“接到一个通知,最近来了一批新兵,目前还没有人带,所以我准备让薛排长和魏指导员去带领新人。”

金光瑶:“由此,这个小队的名字由薛洋和魏无羡来取,薛洋兼任大队长,魏无羡副队。”

薛洋笑嘻嘻的脸瞬间跨了下来

魏无羡:“恭喜你啊,又有一个职位啦,我们的薛排长兼大队长。”

薛洋:“滚滚滚。”

魏无羡:“对了,薛洋洋听说这届新兵长得很好看诶。”

薛洋咬牙切齿的道::“进来的哪一个不晒得跟个黑熊瞎子似的”

魏无羡:“是是是,就我们薛大排长没有晒黑,而且跟个小白脸似的。”

是的没有错薛洋加入特种部队已经三年了,在这三年里无论怎么训练怎么风吹日晒薛洋就是不会被晒黑,反而更白了。

所以他魏无羡和金光瑶他们三个是特种部队的头牌教官,因为什么呢?人好看,战绩强。

薛洋:“哎,小队的名字你想好了吗?”薛洋自从知道自己又要带新人便闷闷不乐。

魏无羡:“神鹰突击小队。”

薛洋:“恩,随你。”

薛洋和魏无羡肩并肩走向宿舍,刚回去外面就下了雨。

薛洋看着外面的雨:这雨下的真不是时候!

而又有一个人闯了进来,薛洋看着落汤鸡回来了。

金光瑶:“又下雨了啊。”

薛洋:“嗯。”

金光瑶:“呵呵呵,我知道你不想带新人,但是上级的命令不得不遵守。”

薛洋:“知道了。”:哼,看那帮新兵来了我怎么收拾他们。

金光瑶看着薛洋,也知道薛洋在想什么,便默默在心里想到:这帮新兵要遭殃咯。

金光瑶:“睡觉吧,明天还要接新兵呢”

薛洋: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金光瑶:好好对他们。

魏无羡:我的二哥哥也是新兵啊。

薛洋:我整不死这帮新宾蛋子


评论(7)

热度(1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