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上瑶

只写魔道同人文

教官我爱你(三)

动什么就是不能动薛教官的糖!

金光瑶:“成美,冷静!!”

魏无羡:“薛洋洋,分发出你那洪荒之力吧。”

薛洋:“每人给我加练十圈!”

“宋岚!我们,恨你哦。”

————

薛洋提着大喇叭去到金光瑶的办公室,把喇叭拍在桌子上。

薛洋:“这帮新兵反应能力挺强。”

金光瑶:“哦。”金光瑶已经不喜为常,能被薛洋夸的人最后都被训练的退出了,只剩下一些特别强的兵。

薛洋随手到自己的橱柜里拿出一个糖,塞在嘴里,心情好了很多:“明天体能训练。”

金光瑶觉得还是不放心便由老妈妈的决定跟薛洋一起训练新人,只不过他在晒太阳睡觉,而薛洋训练而已。

薛洋:“…”我竟无言以对。。。。

很快到了第二天,薛洋早上4点钟就起来了,而这时薛洋看了看表已经5点钟了。

薛洋随即拎着他的大喇叭出去了。

而金光瑶和魏无羡打着哈气跟在薛洋的后面,到了外面,他们三个站立整齐,薛洋打开他的大喇叭喊到:“集合。”随后拿起了计时表开始计时。

“一分钟。”

“两分钟。”

“七分钟。”

薛洋脑袋上暴起了一根青筋,随即便自己去往男生宿舍。

魏无羡:“哦吼,他们完了”

金光瑶:“漂亮!”

魏无羡:¬_¬`

薛洋到达男生宿舍门口,随即进去,看见他们还在睡觉,便拿起大喇叭喊到:“起床!”

众人听到声音,纷纷不仅身子颤了一下。

薛洋开始从第一床位开始喊到:“你们只有二分钟的时间,我告诉你们,你以为你们干什么来了,来做花瓶来了?我告诉你们这里不缺花瓶。”

那些新兵愣了一会随即开始穿衣服。

薛洋:“这里是特种部队,不是你家,你们还有32秒。”薛洋怒狠狠的说道,说完便出去等那群新装。

薛洋拎着大喇叭气势汹汹的走到金光瑶和魏无羡中间,站立在那里。

不到一会的功夫那群新兵全部集合。

薛洋又喊到:“今日体能训练,第一项全体俯卧撑200个。”当然薛洋魏无羡金光瑶也跟着做。

只不过薛洋仅用了两分钟做完,做完之后起身看着那群新兵大汗淋漓。

薛洋:什么时候金光瑶和魏无羡也变这么慢了,我记得他们以前体能训练挺好的啊。

但是随后魏无羡和金光瑶便起了身,接着蓝忘机,晓星尘和宋岚起了身。

薛洋:“你们怎么这么慢,是乌龟吗?还不快点。”

薛洋看着表的时间变的越来越多,薛洋看着几个人像是做不动的样子就来气。

薛洋:“我的队里不要垃圾。”薛洋冷冷的说了一句便走向自己得宿舍,只留下魏无羡和金光瑶留下跟那群新兵大眼瞪小眼。

薛洋只不过就是回去拿了一下糖袋子,回来的时候看见他群新兵都站了起来。

薛洋走到那群新兵面前。

薛洋:“接着练!一百个俯卧撑。”薛洋看着那群人心不甘情不愿的继续做着,很不解气。

薛洋:“你们觉得你们练给谁的?不能练的赶紧给我走。”薛洋看了看居然没有人走,也看俯卧撑快做完了。

薛洋:“全体一千米跑步。”对于薛洋他们是简单但是对于那群新兵还是很难。

薛洋:“犹豫什么呢?给我快点跑。”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。

薛洋:“蓝忘机     16分89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     17分74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岚         17分99秒”

薛洋叹了口气,随即朝魏无羡挥挥手,那意思就是一会跑完带他们吃饭去。

薛洋:下午该拿你们解解气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魏无羡:“薛洋洋,二哥哥我带走了啊。”

薛洋:“…放假你们去哪管我啥事…”

金光瑶:“对啊¬_¬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1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