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上瑶

只写魔道同人文

媳妇跑了怎么办??

是的没错,我把媳妇给整跑了,具体原因是什么呢?是我媳妇在我的公司给我做助理,而他却没有工资,原因是我全都给扣没了。

“薛助理,犯错了扣工资。”

“薛助理,扣工资。”

“薛助理的一个月工资被扣了。”

薛洋:“他奶奶个腿的,忍不了了,他妈的,在这上了三年班一次工资没有拿到。”

薛洋心想:“我要辞职!!!!”薛助理想着也就那么做了。

把辞职信搁在了晓总办公室,便坐了凌晨三点的飞机,飞向金光瑶的公司。

当晓星尘看到这封辞职信蒙了,是自己做的太过了???没有啊。

于是我们的晓星尘就这么找不到媳妇了,媳妇和助理都没了。

晓星尘欲哭无泪,而薛洋在金光瑶公司就等于被保养了,天天出去玩,不是游乐场还是哪里,只要薛洋一支声,金光瑶就带薛洋去。

金光瑶:其实我要做好一个老母亲的责任💪

薛洋:我呸,男人的嘴骗人的鬼。

于是晓星尘这几天一直打听薛洋的下落,终于有一天,晓星尘在出差的时候看见了薛洋。

而薛洋还在金光瑶的旁边闹呢。

而晓星尘看着薛洋和金光瑶那等亲密,脸都黑了。

便上前一步,把薛洋扛回了酒店,而第二天薛洋三天没下来床???

薛洋:卧槽!不开工资你还想上我????

晓星尘:哼哼哼,是个狠人👍👍

金光瑶:我看到了什么????诶好像有一坨屎扛着一朵鲜花走了????
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