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上瑶

只写魔道同人文

听说-你曾经爱我如命 14

我啊,马上开学了,突然想起来作业还莫得写,只能先给你们拜拜一段时间了,但是每个周六周日我会更新的。

-

薛洋:“这是我第102天没有睡着觉了,我感觉我每天都想哭,我不想每天都装的很开心,我不想一个人在房间里睡不着,我不想体验这种生活了。”

薛洋在房间里自言自语着,他很久没有睡一个安稳的觉了,他很讨厌现在的自己,他好讨厌好讨厌,明明人家都那么对你了,你还是死缠着对方不放。

薛洋:“活着有什么意义,只不过是在忍受一种煎熬。”是的,薛洋现在一点求生欲望都没有了。

薛洋:“现在我没有任何一个可以信任的人,包括我自己。”

薛洋:“我怕我一不小心又做出什么出格之事。”

薛洋:“TM的,爱过头了,什么都没了。人家还不要。”薛洋心里很难受,很想找人倾诉,想找人痛快的打一架。

薛洋:“回头看看,我一无是处,一败涂地,我什么都不会,我输了。”

薛洋在房间的角落里,哭泣尽管他知道这是最懦弱的行为,但是他心里很委屈,他每天都会在角落里哭,直到哭累了,才能在角落里睡一小会,而明天早晨没心没肺,该吃吃该喝喝他就像没事人一样悠闲。

薛洋每天都这样,他烦闷,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勇敢一点吗?但他每每想到那件肮脏的事情,就非常想去了那个女人。

而薛洋如今势力够,武功高他现在已经等不及要收拾那个女人了。

薛洋派人把青笙那个女人绑了,去安排了许多的乞丐又脏又臭,薛洋看着青笙漏出了冷笑。

青笙:“薛洋,你要干嘛!?”

薛洋:“干嘛?让你体验体验被人上的感觉啊。

薛洋跟他的下属对了个眼神,那下属便知道要干什么,那下属便告诉那些乞丐说:“把这个女人给搞一下,事后一百两。”

那些乞丐用侥幸的心里想着:有女人干,还有钱一举两得。

那些乞丐搓了搓手边朝青笙那边奔过去。

青笙:“不要…别碰我…薛洋你不得好死…啊…”

薛洋轻微眯了眯眼,冷笑着看着眼前的场景心里顿时舒畅。

事后,薛洋冷冷丢下一句话就走了:“把她关进薛氏大牢,折磨她,不许让她死,最后她成一个废人就把她丢进棺材闷死,然后把棺材扔进海里。”

青笙:“不!薛洋!你不能这么对我。”

薛洋向后撇了撇青笙露出一个冷笑,便挥挥手,那女人便被鞭子抽打。

那女人的惨叫声充满了整个牢房,让薛洋听的露出满意的笑容便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抽出时间更新哒。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