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上瑶

只写魔道同人文

教官我爱你(四)

薛洋:“魏无羡!!!你又拿我糖骗蓝忘机!!”

魏无羡:“薛洋洋,我那哪是骗呀,我那是给你整个嫂子。”

薛洋:“…你怕不是脑子有病???”

魏无羡:“薛洋洋等我骗呸,等我给你整回来一个嫂子,糖你随便吃!!”

薛洋:¬_¬

金光瑶:(ꀕڡꀕ)

————

正文。

莫玄羽:“不是说我们在魏教官那吗?怎么是薛教官训练我们啊啊。”

蓝景仪:“落入薛教官之手,我想死了。”

金凌:“哼,我看是拿咱们撒气吧。”(恭喜你猜对了。)

蓝景仪:“这薛教官人恨话不多,我爱了。”

聂怀桑:“艾玛,最近魏教官一直围着蓝忘机转哎。”

一群人就这么议论的走了,而后面休闲的两人。

宋岚:“星尘…”

“哎!蓝湛”魏无羡跑到蓝忘机的身边,肩并肩有着,看的晓星尘宋岚目瞪口呆。

晓星尘:“魏教官他。”

宋岚:“喜欢蓝忘机???”

随即一起来了一声:“切~不可能。”

“好像有可能诶。”

晓星尘和宋岚对视了一眼,一副我懂的表情看着,魏无羡和蓝忘机的身影。

而薛洋那边。

薛洋:“魏无羡他又跑哪里去了?”

金光瑶:“不知道,刚才看他去食堂了。”

薛洋:“他不是吃完饭了吗?”

金光瑶:“哎,你忘了蓝忘机了吗。”

薛洋:“…劳资服咯…”这个花痴魏无羡哪天看见比蓝忘机还帅的岂不是得扑上去。

薛洋:“好了好了,不等魏无羡了,直接开始训练。”

金光瑶:“啊,我有事就不跟你去了。”用现实话来讲:我要约会。

薛洋:“…”哪次你说有事不是去约会的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这篇超短,明天多更,还有哈

我太喜欢这个数字啦。hhhhh

明天多更哈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